不肝了不肝了 肝不動了

【MHA/通環】我的環超級可愛

#我英#

#通環#


*其實是去年暑假寫的 我一直忘了發

*很幼稚的小學生文筆

*極短


————


我的环是超级可爱的环。


笑起来很可爱

总是趴在墙上很可爱

吃东西的时候嘴巴鼓鼓的很可爱

看到虫子会被吓得一动不动很可爱

明明有很厉害的个性但内心还是不够坚强很可爱

因为害怕与人交流所以总是装作很凶恶的样子很可爱

不敢在一年级生面前做自我介绍很可爱

介绍自己的时候会把底下的人全部当成马铃薯来看待的习惯很可爱

○○的时候有点害羞很可爱

要求我不要鲁莽行事太过火时很可爱

向我表达他对我失去个性的担忧时很可爱

就连发动个性身体不成人形的时候也很可爱


噢对 他的英雄名是噬日者。

是我给他取的称号。


我的环超级可爱。


我的 是我的。


我通行百万的。


—The End.—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莓莓莓莓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